服用前的重要叮嚀: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IMG_21851

【ios版-少女時代Jessica粉】

主題載點:sendspace (未更新 部分沒有圖案的按鈕)

 

4084486346591

【Android版-少女時代Jessica粉】

主題載點:sendspace (不支援已更新Line 4.0.0版以上)

 

 

 

※主題安裝教學文:請參考此篇

 

※如何使用載點,請依下圖指示(如:紅框處)

2013-06-30_223925  

 

※如何自製LINE主題教學文:

ios版製作(點我)Android版製作(點我)

 

 

※注意事項:

(1)主題的載點如何使用載點下載,都在文章最下面!

(2)安裝或主題圖片、載點失效等的問題,歡迎留言告知喔^^

(3)主題圖片皆本人去背修圖,煩請轉載者務必註明出處,很感謝大家這麼捧場,但請尊重原著作,別枉費無私分享的心意,感謝感謝。

(4)由於Line開始賣「主題小舖」,所以會導致Android系統手機已更新Line 4.0.0以上的朋友們,可能發生無法自行安裝主題的問題,目前解決方法是關閉手機網路!

(5) 重要叮嚀: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6) LINE 4.2的IOS版,每天都會自動更新...想更換主題的建議別更新!

 

arrow
arrow

    宇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