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前的重要叮嚀: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金秀賢_1.jpg

當打開LINE,看到「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千頌伊各種經典畫面的貼圖時

就覺得如果也有主題就好了(睡覺前的靈機一動~)

結果光抓圖…從60幾張到最後300張圖,實際用上的大概只有50幾張(暈)

金秀賢_2.jpg

[金秀賢ios版-綠] 主題載點:Sendspace

金秀賢_3

金秀賢_4

[金秀賢Android版-綠] 主題載點:Sendspace

LINE主題檔名是themefile.14 (2015.01.13更新),載點:Sendspace

 

 

 

※如何安裝的教學在這:教學(點我)

 

※如何使用載點,請依下圖指示(EX:紅框處)

2013-06-23_142752  

  

※如何自製LINE主題教學文:

ios版製作(點我)Android版製作(點我)

 

 

※注意事項:

(1) 再次重申「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2) 主題的圖片皆本人去背修圖,煩請轉載者務必備註出處,感恩感恩。

(3) 安裝或主題圖片、載點失效等等問題,歡迎留言告知喔^^

(4) LINE 4.2以上的IOS版,每天都會自動更新...想更換主題的建議別更新!

arrow
arrow

    宇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