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前的重要叮嚀: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14/03/01 更新>>> 安卓版-粉色、ios版-綠色

金賢重_1

金賢重_2

【ios安裝方式】

Step1先下載官方粉紅色的兔兔主題,並且套用它。

Step2將iPhone、iPad與電腦連線,同時下載並執行iTools。

 

下載:iTools

 

Step3:選擇左邊欄位的「應用程序」,在iTools右上角的搜尋框輸入「LINE」搜尋,點擊LINE的【瀏覽】按鈕。

line-theme-03

Step4 

(1) 於左邊的資料夾清單依序打開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Theme Packages → 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資料夾,然後把下載或製作好的主題檔案拖曳到該資料夾。

(2) 將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解壓縮後,複製【imags】【theme.json】覆蓋掉原本的檔案。

line-theme-04 

iTools 會詢問你是否覆蓋已經存在的檔案,先把「不再提示」打勾,再按【是】就可以了。

line-theme-05

Step5:按2下Home鍵開啟多工選單,將LINE強制關閉再重新打開,這時候就會發現LINE的主題以經變成新的了。

 

【Android 安裝方式】

Step1:先下載官方粉紅色的兔兔主題,並且套用它。

Step2:將手機與電腦連接。

Step3:從「我的電腦」打開手機的資料夾並依序打開Android → data → jp.naver.line.android → theme → 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此資料夾為粉紅兔)ec4a14ea-7437-407b-aee7-96b1cbbc1b4b(此資料夾為熊大),並把【下載的themefile】【製作好的主題檔案themefile】拖曳到該資料夾

備註:支援LINE 4.0.1以上的,請先將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解壓縮後再把【themefile.4】拖曳到該資料夾。

2013-06-23_144237

系統會詢問你是否覆蓋已經存在的檔案,選擇「複製並取代」即可。

2013-06-23_144248

Step4:開啟手機並執行LINE,進到主題設定頁面,先把主題套用回「基本」再重新套用「兔兔」就會變成新的主題了。

 

備註:若是LINE更新為4.0.0版以上的朋友們,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主題設定頁面準備套用「兔兔」前,先把網路3G或WIFI關閉,再按下「套用」即可完成囉。

KHJ_a1

KHJ_a2

 

 

【ios主題載點】

 

金賢重(綠): sendspace載點 (2014/03/01已更新)

 

金賢重(粉)sendspace載點 (2014/02/21已更新)

 

金賢重(棕)sendspace載點 (2014/02/21已更新)


金賢重(藍): sendspace載點 (2014/02/02暫不更新)

 

 

【Android主題載點-LINE 4.0.1以上版本

 

金賢重(綠): sendspace載點 (2014/02/23已更新)

 

金賢重(粉)sendspace載點 (2014/02/28已更新)

 

 

【Android主題載點-檔名是themefile.14

 

金賢重(綠): sendspace載點 (2015/01/03已更新)

 

金賢重(粉)sendspace載點 (2015/01/03已更新)

 

 

 

【Android主題載點-LINE 3.9以下的版本

 

金賢重(藍)sendspace載點 (暫不更新)

 

 

 

載點怎麼用,點開連結後,請按(如下圖)的紅框處

2013-06-23_142752 

 

 

 

※如何自製LINE主題教學文:

ios版製作(點我)Android版製作(點我)

 

 

 

 

注意事項:

 

(1)安裝方式分為【ios:iphone、ipad等】與【Android:三星、HTC等】

 

(2)主題的載點如何使用載點下載,都在文章最下面

 

(3)安裝或主題圖片、載點失效等的問題,歡迎留言告知喔^^

 

(4)因發現某部落格分享此篇文章,沒有標註出處來源(請附上此部落格網址or加註連結),對方還把截圖上的浮水印都卡掉了,雖我很感謝大家這麼捧場,但請尊重原著作,別枉費無私分享的心意,感謝大家。

 

(5)由於Line開始賣「主題小舖」,所以導致已更新Line 4.0.0以上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生無法自行安裝賢重版的主題喔,目前解決方法是關閉手機網路!

 

(6)重要叮嚀:本文僅供分享及欣賞,自行安裝/下載主題,恐會觸犯侵權行為,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7) LINE 4.2的IOS版,每天都會自動更新...想更換主題的建議別更新!

 

arrow
arrow

    宇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