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

片名:妖怪手錶 | 發音:國語配音 | 國別:日本 | 級別:普遍級

故事簡介:主角天野景太在某個暑假上山捉蟲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樹下擺著一台破舊的扭蛋機,當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幣擰出扭蛋之後,卻打開了不可思議的潘多拉的盒子。這扭蛋中飛出一隻自稱為「妖怪執事威斯帕」的幽靈,從此以後,景太就可以看到身邊出現的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用硬幣召喚妖怪,並且可以借助妖怪的力量,例如:可以讓人說出真相的「真言婆婆」,以及可以與惡靈對抗的吉胖喵!

人物關係及介紹,請點此【Wikiwand

 

1集:妖怪出現了!/恐怖的路口

劇情大綱:

【妖怪出現了!】為了抓昆蟲而跑進森林的景太,發現了一台非常詭異的轉蛋機。受到轉蛋機傳出的詭異歌曲影響,景太被慫恿投了錢。沒想到居然出現一個自稱為「威斯帕」的神奇妖怪!雖然景太對這隻妖怪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不肯放棄的威斯帕,卻主動要求成為景太的私人管家!之後,帶著威斯帕回到家裡的景太,發現爸爸媽媽的氣氛不太對勁。難道這是妖怪做的好事?

【恐怖的路口】最近有個路口常常出現奇怪的事故,景太使用「妖怪手錶」照了之後。發現有個名叫「吉胖喵」的地縛靈!每當有卡車通過時,吉胖喵就會使出「百烈肉球」阻擋卡車行進!雖然一次也沒成功過。但是,吉胖喵會這麼做,其實背後有個很悲傷的故事。究竟景太有沒有辦法幫上吉胖喵的忙呢?

 

2集:超有名的那個妖怪/為什麼要說出來呢/文花的煩惱

劇情大綱:

【為什麼要說出來呢?】「景太,剛剛你去廁所便便了對吧?」 文花對著剛從學校廁所裡走出來的景太,說出了這句驚人的發言!因為受到太大的衝擊,連話都說不出來的景太,只能在內心大聲地吶喊!對於還是小學生的景太而言,去廁所裡便便,是最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但是文花卻在學校到處說出這件事,讓景太變得愈來愈窘。 平常不會把這種事情掛在嘴邊的文花,為什麼會這麼做呢?原來文花被「能讓人說出秘密」的妖怪「八卦婆」附身了!景太拼命追著八卦婆,並召喚出妖怪好朋友,想抓住八卦婆!這時的景太,心中掛念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以後可以安心地在學校上廁所!!!

另外收錄:【超有名的那個妖怪】【文花的煩惱】

 

3集:稀有的那個/妖怪人面犬/讓你也變混混妖/人面犬Part2

劇情大綱:

【妖怪人面犬】文花遇到了「人面犬」覺得很害怕。為了保護文花,景太湧出了一股強烈的幹勁!當他們終於找到人面犬,卻發現他的樣子讓人不寒而慄!但是,沒想到人面犬背後也有個悲傷的故事。景太耐心地傾聽人面犬的種種抱怨,最後卻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結束這次的行動!

【讓你也變混混妖】干治從頭到尾、變成一個不良小混混了!景太認為「這絕對是妖怪做的好事」,於是就使用妖怪手錶尋找妖怪蹤跡,沒想到發現一個讓干治變壞的妖怪附身在他身上,那隻妖怪的名字叫做「混混妖」!混混妖一邊嘲笑景太等人,一邊離開了現場!雖然召喚了妖怪好朋友們出來對付,但是…

另外收錄:【稀有的那個】【人面犬Part2

 

4集:妖怪大辭典/妖怪空腹爺爺/妖怪忘記帽/人面犬Part3

劇情大綱:

【妖怪空腹爺爺】景太看到文花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吃,不小心提醒了文花有點變胖,惹得文花非常生氣!所以認定有妖怪在附近,讓人忍不住想去買東西吃!所以就用妖怪手錶照了照四周,沒想到「空腹爺爺」就出現了!因為一個感人的故事,空腹爺爺會引誘附近的人進便利商店買東西吃。景太能不能說服空腹爺爺呢?

【妖怪忘記帽】鉛筆盒、課本、書包都忘了?班上所有的同學、甚至連老師都忘記帶東西到學校。感到不對勁的景太與威斯帕認為,這一定是妖怪做的好事!用妖怪手錶一照之後,果然出現了「忘記帽」 好,那就把忘記帽抓起來吧!不過,因為忘記帽的幫忙,得到很多好處的景太,竟然開始為了自己而利用妖怪!

另外收錄:【妖怪大辭典】【人面犬Part3

 

5集:人面犬Part4/妖怪幻覺老師/一起除靈吧

劇情大綱:

【妖怪幻覺老師】今天是情人節,原本大家都覺得是一個與自己無關的節日,但是干治與阿熊卻都收到巧克力了。只有景太沒有收到巧克力?景太認定一定是妖怪做的好事,用妖怪手錶一照之後,果然發現了「幻覺老師」!雖然景太想盡辦法要打敗幻覺老師,但是這時候,文花卻害羞地走到了景太的身邊。該、該不會?

【一起除靈吧!】沒有地方可住的吉胖喵,來到了景太家。雖然景太答應讓吉胖喵留在家裡,但因為他的惡作劇,引起家裡很大的騷動!也因為這樣,媽媽決定請法師除靈,第一站就是景太的房間。雖然一開始覺得這名法師不太牢靠,但事情居然出現了很驚人的發展!景太能夠拯救威斯帕和吉胖喵嗎?

另外收錄:【人面犬Part4

 

 

↓↓觀看更多請至正版影音平台↓↓

㊣ LINE TV(第1集~第49集) 前往觀看

㊣ LiTV線上影視(第1集~第49集) 前往觀看

㊣ 愛奇藝台灣站(第1集~第83集) 前往觀看

 

(若有其他正版網站,觀迎大家提供Link,會再更新補上!或是有推薦的兒童類卡通動畫,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同場加映:妖怪手錶(片尾曲-妖怪體操第一

arrow
arrow

    宇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